除了菊島之旅外 人在澎湖的我 做些什麼呢?
在澎湖的時間 其實很多 也免除了台北的雜務繁多
說穿了 其實我想做什麼 事情就在手邊等著我

早起 上網看看朋友 大家的網誌是我最愛看的
受夠了人們固有的禮節 還有 溝通的問題
blog已經變成了 人和人 彼此了解的另一種方法了

最近看了好多人的網誌 欣賞了好多人的心事
我的生活一向很忙碌 充實自己 感情生活 棒球 starbucks 朋友們的聚會

我很久沒有停下來 看看自己的腳步 調整自己的步伐
也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欣賞別人的blog 也是一種輕鬆 和 休閒的方式
朋友們 你們的blog 有我的足跡了嗎 如果沒有 我稍後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base 的頭像
    alexbase

    台北自然捲。

    alex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