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整理無名
上一次整理 是在當兵前
我的生活出現重大變化時

而這次的狀況 也需要 大整理 大更新

於是

相簿 網誌

留言版

名片

我全部做了更新

花了 三四個小時

但是 心裡覺得很值得


在整理照片的同時 也慢慢的回憶起 很多的事情
大學的社團

是我最難忘的

也是 我最 自豪的回憶

無論如何 大掃除 代表 新的開始

加油!

覺得我很用心的朋友們 請用力的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base 的頭像
    alexbase

    台北自然捲。

    alex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