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 我依然整夜沒睡
現在是 早晨 九點十分
王建民的挑戰十三勝正打到六局下半

我的精神 好的 很熱血

昨晚上線到凌晨兩點
一時興起 找到個 一樣 的 半夜寂寞人

他是 幹訓班的同班同學 天彥兄也

用力 熱血的打網咖 四小時的包台 結束在全民打棒球的 十局中

在 不知不覺時 陽光已然灑落一地 悄悄的 出現在我面前

心情 有種 莫名的 幹勁 以及 積極

在談笑中步出網咖
外頭原來是一種 早晨的 清新 以及 寧靜
再加上一種 充滿幹勁的感覺

坐上摩托車 乘著微風 披著陽光
眼前 是 忙碌的人車景象

用力的吸了一口氣

這般晨間的氣氛

於經過從前 高中上課時的路段

一種感覺浮現

好熟悉的感覺 這是從前 隨性 輕鬆 自然 簡單 不造作 的 感覺

我 回來了嗎

我看到 一線曙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base 的頭像
    alexbase

    台北自然捲。

    alex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