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了 
不屬於我的暑假 但屬於我的暑假心情
已經過了一半

最近在學學 投入 且 感受到開心
無論是什麼事情 只要投入且用心
我想就會有所回饋

身為學學人 只要是一天
我就擁有一天的光榮與欣慰
我在這裡 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對這個社會有幫助的事情
我所聯絡 所回的mail 所接觸的人 所參與的一切
都是在幫助這個社會 能夠多一點人文 少一點庸俗

在學學 雖只是個小螺絲釘 但我還在學習出社會所該面對的事情
就身份上來說 我理所當然已不是容許出錯的人
就目前自己所能做到的而言 仍達不到標準
但我會繼續努力 細心的做好每一件事 用心的達成每一個任務 認真的做好每一次溝通

無論如何 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有所進步

八月份 我人在學學文創志業 專案部 職訓協助人員 Al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base 的頭像
    alexbase

    台北自然捲。

    alex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