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個單位,就是撐! 撐過,就是你的!
還記得剛到部的我 資深弟兄拍拍我的肩膀 對我這麼說

當兵 其實 我學到幾樣東西
除了體能和儀態的訓練外
一是保持低調 二是就是耐力

到我的第一份工作 已經是一個月左右 有些東西 我還是持續的堅持
對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 用自己最高的水準來要求
我能做好 我就做多好
我很粗心 很大神經 常常出些 很奇怪的錯誤 被主管念

但是 我保持我的態度 保持我的低調

教我的同仁 常常到了我準備回家的下班後時間
才開始準備出工作給我做 及 教我一些東西
其實我的心裡有許多不耐 但我的理智要我忍下來
別人肯教我東西 傾囊相授 讓我少了自己摸索的時間
已經很幸運了 所以我必需拿出我的耐力

公司習慣以skype溝通 早上和主管聊了起來
我順道問了我的學習狀況 是否有跟上她原本對我的規劃

主管先是給了一個大拇指的符號 再跟我說 學很快 整體狀況都不錯
要我繼續加油 也看的到我的努力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對於這份工作我很重視
畢竟是自己大學時一直以來的志向
離家裡近 薪資令人滿意 工作環境雖不盡完美
但有兩位天天為辦公室帶來歡笑的好主管
還有一位我最期待 極想挖寶 的 本尊總經理
(不瞞各位說 我和他的名字只差一個字)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拿出最好的表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base 的頭像
    alexbase

    台北自然捲。

    alex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