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 才一個月 我就有點碰到瓶頸
工作開始加重 事情開始變多 做不完 待確認的事情一直放在案頭

訂單開始累積
一下德國的Manfred 一下日本的Sato San 阿根廷的Jason
都是我所夢想 奔向自由的國度

下班時間開始延後 七點、八點 這禮拜以來 都是九點才準備離開辦公室

有點晚 禁不住 情緒的壓抑 還有 倦怠的累積

一向喜愛新鮮感的我 很容易對事物產生倦怠感
工作 也一如往常

連續兩天 九點多 才 看到 美麗的士林夜市 還有最熟悉的家門口

其實我有點忍不住 因為 畢竟 這份工作剛開始需學習的內容
就是我最無法做的paper work
我已經開始出現消極的想法....

說實在 其實主管、同事們真的都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 而且也很友善
在"人"這件事上 最基本 也是最重要的事情上 我覺得我有做到自己要求的部份

只是靜態的事情從事太多 會有些許的抗拒

打給當兵最要好的同梯崇佑 "其實這是一份工作必經的路程、沒有人可以確定工作的方向、都是模模糊糊、莽莽撞撞”
一下子就把我推回了面對、成熟、堅持、與積極

今日上班的情緒格外的起勁 格外的認真 好 就是這樣

衝勁 熱情 活力

挑戰自己最做不來的事情 就是一種成功 PAPER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base 的頭像
    alexbase

    台北自然捲。

    alex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