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紫色中 帶點昏暗
這是 凌晨的顏色

我捨不得 假期的離去 我也捨不得台北
所以 我以徹夜未眠的方式 向沉睡的台北致敬

沉睡的台北 帶著一點blue 還有一點 平靜
我騎著車 獨自往敦南誠品前進
台北的時尚中心

走上二樓 熟悉的書香傳來
嗯~ 誠品的味道 而且是敦南特有的味道
那是要有一定數量的書量 才能擁有的味道

不安於室的我 還是很難安下心看一本書
但是 我的心中 裝滿了誠品 那種平靜 優雅的感覺

走出誠品 拿了放映師瑞欽的破報
拿捧著city cafe 的 latte
屬於台北口味的咖啡

啜飲了一口 奶香在口中渲染開來

台北 好美的夜 靜靜的沉睡著 靜得不帶著任何一點聲響

而午夜的敦南誠品 像一隻熟睡的貓 
so graceful~

敦南的門口 清晨的黃光 一點一滴的 落了滿地

告別了放映師瑞欽
我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今天的東區 很微薰
今天的台北 沉睡中 帶有無限的生命力

就像練習曲中 所述說的 台灣一般

令人 活力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base 的頭像
    alexbase

    台北自然捲。

    alex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