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最近
發生了什麼事呢

最大的改變 是我開始要找回以前的自己了
我的生活開始自己決定了 不帶有任何負擔了

談感情 是不是就是一種 甜蜜的負擔 & undertake
所以就會變的不像自己

所謂 能夠 在一起的很自已 很自在
也許是一種 不易達到的境界

兩個人在一起 是不是就會變的不像自己呢

尋找伴侶 是為了一個 共同的"幸福" 所以 磨合 討論 爭吵 改變嗎

記得自己曾經很率性 曾經很自我

在這兩年多的時間 其實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原本的我 是什麼樣子???

沉澱 放鬆 緩慢 找回 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base 的頭像
    alexbase

    台北自然捲。

    alex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