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學學日誌 來到了充滿美感的空間
今天是齊云誌 我隨著同事的邀約
到了著名的生活美學專家 齊云的家中

「生活週遭處處是美學,任何的氣味,物品,都可以是一種美」

這是今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段話

齊云的家 座落在民生社區 是一個充滿綠意的空間
俯拾即是的美感 隨處可見的驚奇 
原來 家 可以這麼美

而林依晨 則是今天的驚奇
我雖然不是追星族 但看到知名的藝人出現在眼前
還是有種 興奮的感覺
她是學學的擁護者 常常看到她出現在學學
隨口和她聊聊 原來她已經參加過超過十門課了

其他的感受
下午我擔任表演藝術班的助教
課堂結束後 和兩位學員聊天
原來他們現在都正在做人生的充電 準備再度開始
在人生中 不是隨時隨地都需急急忙忙 死命的為了生命打拼
有時 也許我們可以做簡單的工作 就是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
看自己想看的書 見自己想見的人

而人生的選擇 工作的選擇 其實並沒有絕對的對錯
沒有人知道 現在錯誤的選擇 到了幾年後 會不會是慶幸的決定
就算現在自認眼光獨到 正確的選擇 過了許久 也不一定是最好的決定

讓人生不留白 多多嘗試 才會是一種 正面的人生觀

之於我的人生觀 「體驗人生 人生體驗」
其實 有種共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base 的頭像
    alexbase

    台北自然捲。

    alex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